自從魚家2F裝修好了以後,他就一直圖謀要養新的寵物.

於是! 心裡癢癢,口袋就要鬆鬆 囧'

 

IMG_5853.JPG 

魚手工打造3連籠 <- 他買了一個籠子以後,很不死心的再買了2個籠子,然後把他們堆高合併起來. 

原來買了6隻胡錦+2隻小白鳥,現在有了史前巨籠以後,據本報記者截稿前採訪,他說:"我還要買10個!"

裝籠子的這幾天,南投這邊剛好都在下大雨. 自己的地裡面掉了好多樹枝,就順手撿了回來造景.

這一兩天有空的話,再來綁一些植物上去~

魚自從買鳥回來以後,三不五時就會跑到鳥籠前面,手舞足蹈的在那邊:"啊,好可愛! 啊,好可愛!"

IMG_5872.JPG IMG_5873.JPG 

IMG_5867.JPG 

 

最後補充一下胡錦的小資料:

  • 平均壽命: 17年
  • 特徵: 身長大約12.5cm,雄鳥的顏色會較為明亮鮮豔,雌鳥顏色就會稍為偏淡色. 幼鳥孵化需要15天,21天羽毛就可以長成嘍!
  • 簡介: 胡錦原產地為澳洲,在傳至全世界後,一度成為流行的玩賞鳥,在台灣也受到養鳥民眾的喜愛(據說以前一隻要1-2萬). 而且他們的叫聲很小很小,即使一次飼養很多對也不怕吵到人.

 

別人家的胡錦影片:

 

 

 

Viewsonic的胡錦:


(自由之森動物軍團,擴大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