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群台北小朋友,到了鄉下來以後,每天都在大開眼界.

昨晚12點多,艾力克睡不著跑去2樓陽台抽菸,抽著抽著就看到之前介紹的那個大鳥籠裡面,出現了一個大約5公分長的怪怪東西.

(OS:那是蟲嗎?怎麼從來都沒看過...)

艾力克興沖沖的衝入魚的房間大喊:"快來...我看到了怪東西..."

(P.S:後來魚說...他以為我看到阿飄了,害他嚇了一跳. XD)

 

我們兩個人對這大籠子裡面這個怪客,看了又看,就是覺得這隻蟲長得很奇怪.

魚跑回房間拿昆蟲圖鑑,結果還真讓他找到了. 

虧他2分鐘前還說這個會不會是新品種... 囧'

 

(偷偷的爬啊爬的...殊不知自己在14隻鳥的大籠子裡面 XD...阿呆...)

IMG_5978.JPG

 

(跟一般飛蟲真的很不一樣,居然還有脖子! 後來一查圖鑑才發現,原來他是母的斑石蛉 <-學名: Neochauliodes sinensis!)

IMG_5975.JPG

 

(這種昆蟲都是出現在夏天,而且生活在低,中海拔的山區,而且還要在溪流附近...難怪我們這群台北死小孩都沒看過. XD)

IMG_5964.JPG

 

(一定要幫新客人拍張紀念用的大頭貼! 你們看它大大的眼睛,其實還滿可愛的...)

IMG_5994.JPG

 

(一旁擠在一堆的十姊妹被我不停的閃光燈嚇傻了,一動也不動! XD 大家順便歡迎這群新朋友,上個周末才去台北鳥街

救他們回來的...現在屁股跟背上還是光禿禿的一片,因為之前的籠子太小,他們都會互相咬來咬去 囧')

IMG_5968.JPG    

 

可預不可求的農場生活Live Show~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