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我們家的3隻狗在外面亂叫的時候,只有3個情況:

1. 有外人或車子經過

2. 有野狗來撒野

3. 奇奇怪怪的生物跑來泡茶...

 

我最怕的就是第三種情況,因為在夏天這個季節...來者不善阿...不是蛇,就是一些怪怪的東西

結果昨天 囧'

狗又叫了,艾力克我一如往常的很俗仔站在陽台看,魚一如往常的往外衝...

突然他拿著手電筒一喊:"好大!",狗一邊還像被咬到一樣哀號了一聲!

(OS:"哇勒...7月半的該不會跑出來什麼鬼東西吧...別鬧了")

 

後來魚大喊說是一隻大型的毒蜘蛛,我更打消了要下去湊熱鬧的念頭,當中魚還突然往後跳,說是大蜘蛛會跳起來攻擊人.

他手裡拿著看起來沒什麼攻擊力的木劍在地上晃啊晃的... (我心想,蜘蛛欸,你也快打死他啊 囧' 歐最怕的就是這個玩意了)

 

這個雙腳張開達12公分的怪東西到處逃命,最後另外一個同事拿保鮮盒把它抓了起來...

不過隔天就因為其他人看到就怕,就把它給淹死了...

我在幫它拍照的當中,它居然腳還給我動了一下,我一整個腳軟然後還大喊了好一陣子.

真是嚇的我屁滾尿流... 這個東西可是全台灣最毒最致命的上戶蜘蛛啊!!!

IMG_6213.JPG

 

把它淹死了以後,我才敢拍照...手還是有點抖...

IMG_6218.JPG

 

IMG_6219.JPG

 

IMG_6234.JPG 

 

誰能教教我,有什麼方法,植物能夠讓他遠離我們的居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