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從沒想過自己最後會成為一名農夫!說實話,直到現在我都還不太相信這一切是真的...

還記得以前從小的願望是要當一名早上是乖乖牌的工程師,而晚上化身為捍衛地球和平的電腦駭客...

我說這,工程師vs農夫,差別也未免也太大了吧?

 

大學畢業前1年,我爸有天突然問我:"欸?那你畢業後打算要幹嘛?"

原本想要裝死迴避這個問題,結果想一想,還是講好了..."應該是會跟朋友一起種鳳梨吧?"

我爸沒反應過來,1秒後,"啊?" <- 讓我們回顧慢動作鏡頭(啊?X1...  啊?X2...  啊?X3...)

"你不是讀資訊的嗎?" <- 讓我們再回顧一次慢動作鏡頭(你不是讀資訊的嗎?X1你不是讀資訊的嗎?X2你不是讀資訊的嗎?X3...)

 "我..." 囧'

 

我正式開始自由之森的工作也有兩個月,自從進來以後就被魚帶壞...每天都在網拍上買植物敗家~

下面是兩個剛入手的收藏品,我期待它以後種在池子旁邊的造景表現! (大拇指!

 

Medinilla magnifica

(開花參考圖片1,圖片2,圖片3)

IMG_6799.JPG

 

(下面是Baby flower...看到花苞真的讓我這個還沒結婚的人,也有初獲麟子的幸福感...趕快長大吧!~)

IMG_6802.JPG

 

 

Z.candida

(開花參考圖片1,圖片2,圖片3)

我買的是紅色型的,不過現在也沒辦法辨別...囧' 反正有花就很高興啦!

IMG_6808.JPG

 

大家一起跟我們跳豐收舞,祈禱家中的花草Baby們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