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中看到的鮮蚵是我這輩子在台灣本島吃到最新鮮最肥美的一次,可以說我打廣告,但是好吃覺得不唬爛! 我對吃真的很 挑 剔!

這次是剛好得知魚的學弟家裡剛好有在養殖,所以買了產地直送的帶殼鮮蚵18斤(是吧?還是15斤,總是一箱滿滿的爆多)

我們不但自己吃還送了很大一部分出去給親戚朋友...

好險有送,不然我們可能會吃到鋅中毒 ...買太多啦!!!

IMG_7702.JPG

 

一開始魚跟培根都開殼開的2266的,後來就越來越純熟啦!

IMG_7705.JPG

 

超肥美! 超新鮮! 開殼後完全不用加其他調味料,直接放在烤架上,殼中滾燙的湯汁雖然有點鹹,但卻充滿了大海的韻味!

OMG! 肉質肥厚,但卻沒有坊間蚵仔煎那種人工養殖的腥味!

如果原味吃膩了,還可以在上面加cream cheese,喔買嘎! 最後灑上意式綜合香料,或是單純的巴西里~ 完美!

重點是剩下的殼還可以拿來當肥料,或是養魚造缸中,聽說還能用在珊瑚缸,提供珊瑚碳酸鈣~

IMG_7715.JPG

(廣告時間/[七股]蚵男鮮蚵本舖粉絲團)

 

 

歹勢...我一直拼命的吃鮮蚵,結果一旁的秋刀被我落下了 囧'

秋刀...我對不起你,可是人家香魚在旁邊卻很漂亮啊~ 

IMG_7716.JPG

 

起士豬排...其實是肉片...

吃的時候上面還會牽絲...我的媽媽咪啊! 嘖嘖嘖!

IMG_7722.JPG

 

烤肉收攤的最後武器! 棉花糖!

表面烤到微黃微焦~ 吃起來就軟軟綿密,還帶有焦糖濃郁的香味! 

IMG_7720.JPG  

 

最後還是要貼心的提醒各位粉絲,烤肉適當即可~ 

千萬不要過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