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阿姨:"看到蝸牛就把它踩掉啊!"

艾力克:"啊...不要啦! 這樣好殘忍喔!"

於是...蝸牛在我心軟之下咬了我摺葉火鶴一大口,還留下了一大坨便便!

IMG_7807.JPG

 

Day5

阿姨:"不是叫你把蝸牛踩死嗎?你用扔的沒有用啦"

艾力克:"哎唷...用踩的很...噁心欸!" (狂丟10幾個大蝸牛到遠處)

於是蝸牛又留下了"到此一遊"的標記...

IMG_7809.JPG

 

Day10

阿姨:"我叫伯伯噴蝸牛藥好了!"

艾力克:"有用嗎? 可是可能會汙染環境欸!"

於是...蝸牛越變越多,火鶴葉子上的洞也越變越多! (理智神經開始斷裂...)

IMG_7810.JPG

 

終於,艾力克踏出了他人生的第一步!

呼死啦! 我的摺葉火鶴,你們真的把它當buffet喔!

你看你們滿肚子都是便便! 你當我每天辛苦澆水澆好玩的喔...

IMG_7812.JPG 

 

我真的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