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到過,自從作了水池之後,池內的水藻多的跟鬼一樣.

後來我問魚說怎麼解決,他說買魚回來養,讀水產養殖當然要讓魚來解決問題啊! (拍胸脯+氣魄

可是我不死心的問說那什麼魚可以吃水藻,他大概說了10種常見的吧,但我只聽過孔雀魚...囧'

(OS:反正去了水族館再說...攤手...)

結果到了水族館...

艾力克:"我要那個!"

魚:"不行! 它不吃水藻!"

艾力克:"那...我要那個!"

魚:"欸...不行,它會跳出來!"

艾力克(轉身):"那...孔雀魚可以了吧?"

魚:"還是不行..." <- 我已經忘了他說了什麼鬼原因,反正就是都不行

最後他指了一款跟鬼一樣醜的魚,我的理智神經又斷了!

一陣爭執OOXX過後,我總算得到了買黑殼蝦的許可~ 

不過在回南投之前,他還是忘了買,很瀟灑的咻一樣的開車回南投. 

(P.S: 我氣到兩天不跟他講話!)

 

還好這次好人培根幫我買了回來,我要幫他放鞭炮!

IMG_7937.JPG

 

2兩的蝦子,在從台北回來的路上死掉了一些,還好培根知道怎麼保護~ 不愧是國立X大的高材生! (Good Job!)

希望他們一個月過後數量還是會那麼多~

黑殼蝦們! 燃燒你們吃水藻的小宇宙吧!

IMG_7938.JPG

 

下面是拍蝦蝦入水時發現的外來客!!!

應該是蜻蜓的幼蟲!

IMG_7931.JPG IMG_7933.JPG   

 

至於下面這位老兄,我就真的不知道它是啥了? 頭部看起來很像爬蟲類的...

看來又得請高手們賜名啦~~~

IMG_7944.JPG IMG_79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