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這批自交的五彩中有塔狀及螺旋階梯的親本,但塔狀要等葉形穩定變寬後,才能挑選出來.

前幾天魚興沖沖的拿了這顆給我看~ Oh! Yeah! 真的是Bingo了!

這不是萬眾瘋狂的螺旋階梯嗎? 更何況還是台灣實生的!

比較可惜的是寶寶的顏色特徵還沒有顯現出來,不然拍圖跟各位分享,一定會更為驚豔~

 

此外,艾力克要貼心小提醒長期支持購買我們積鳳的粉絲.

之前貼出的四種自交配種,親本市價平均都在1500以上... 色彩及斑紋都是上上之選.

而艾力克會提前拿出來限量販售的都是選拔種,自由之森以500元販售亞成株,絕對超值,或者說...這是艾力克刻意把最漂亮的品種,以一定數量根留台灣.

假如這次您錯過了,也許同款品系的會被某廠掃光,因為同種的一次最多只有50棵啊~ 囧'

明明從台灣出產,最後再從國外輾轉進口回台灣 XD... 一定會很瞎...

有看到喜歡的,就相信您的眼光,把它留下來吧~

IMGP0079_2.jpg 

 

IMGP0081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