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這款式的斑紋在五彩跟蜻蜓屬內還滿常見的,大家看到會聯想到什麼?

艾力克我是覺得還滿像鱷魚皮的,不知道大家覺得像不像?

尤其是厚葉大體型的話,更會讓人有皮革的感覺!

接下來介紹的這棵是很適合放在室內的小朋友-Neoregelia Spotted Night,因為它展葉寬只有18公分!

非常的迷你,也非常的可愛,我都喜歡叫他小鱷魚...

它條型的斑紋需要對的環境與照顧,應該有不少人看過它表面只有點狀,而無法變成條狀.

 

 還有它有點杯狀的感覺,讓我很想在裡面裝冰淇淋來吃...

(尺寸-展葉寬:18cm,高約:17cm,單葉寬約:3-3.5cm)

價格: 800 NTD

17-1.JPG

 

(記得要裝在花瓶裡的話,它根部一定不能浸水,務必經常讓花瓶內多的水倒出! 澆水也只要倒水在葉心積水處就好了,而且1-2周偶爾讓它出去曬曬太陽)

17-2.JPG

 

(即使是常見的斑紋,但各品種間綠底及紅紋的深淺還是有很明顯的差別)

17-3.JPG

 

(背面的紅紋也相當的明顯,無論從那個角度看,都十分的亮眼,非常有熱帶植物該有的那種狂野感!)

17-4.JPG

 

(艾力克我裝瓶不一定很好看,大家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動手玩看看!)

17-5.JPG 

 

喜歡我嗎? 心動不如就帶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