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睡覺前,艾力克跑出門外抽根睡前菸 (我是壞小孩,別學我)

發現屋前的地板上有一隻蝴蝶在作地板運動,在地上滑圈圈...

我想說它怎麼會趴在這裡,待會狗狗過來不小心就把它踩爛了怎辦?

好心的把它撿起來,然後拋起來要它飛走! 結果它居然給我自由落體掉下來 Orz... (小蝴蝶我對不起你)

原來是它受傷的樣子,有一邊翅膀不太能動,所以才在原地打滑.

如果是動物,隔天還能送到動物醫院作個好人,而蝴蝶真的就無能為力了.

 

只能幫它拍個照片留念,讓它的蝶子蝶孫可以望照緬懷. (Hats off!

IMG_8080.JPG

IMG_8084.JPG

IMG_8088.JPG

IMG_8093.JPG

IMG_8102.JPG 

我說小蝴蝶,你就一路好走吧~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