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FB粉絲團上有一個艾絲黛樂姊姊說:"怎麼除了積水鳳梨,最近都沒有報導其他植物的內容?"

多謝她的留言,隔天我總算有個理由可以溜去田尾Shopping.  謝謝艾絲黛樂! 

但艾力克這幾年去了好幾次,開始覺得田尾那裏能挖寶,而且價錢公道的似乎沒有幾家...

所以都只逛固定的店了,下面兩家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有路過的話可以進去看看:

1. 鳳凰花園 <- 種類多,偶而有限量的稀奇植物,像是我上次的蝙蝠蘭就是在那裏買的,價錢很公道!!! 最重要的是植物的賣相幾乎都很好!

2. 鴻霖 <- 觀葉植物多,經常會有稀有的植物,想要找熱帶雨林植物的,千萬不要錯過這家. 

 

回歸正題~

這次買了3款嫣蔓系列的植物,因為3盆剛好100...XD  雖然才100,但其實也不便宜,單盆的大小大概才3吋而已.

現場能挑選的種類大概有4種,但並不是所有顏色都很好看.

我在網路上還發現另外一種超漂亮的顏色,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點我參考! 

IMG_8639.JPG

IMG_8640.JPG

 

接下來是3種顏色的特寫!

IMG_8645.JPG IMG_8648.JPG

IMG_8649.JPG

IMG_8651.JPG

IMG_8653.JPG

IMG_86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