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Annie's Bromeliads 

粉絲數/119

粉絲數雖然不多,但版主還是固定的有在分享內容. 想要三不五時了解一下國外積鳳資訊的朋友,就千萬不要錯過啦!

22.jpg

 

 

2. Florida Gardeners on Facebook 

粉絲數/1128

內容相當豐富的粉絲團,版主常會分享許多園藝相關的好文,艾力克最愛到這裡看園藝設計跟一些台灣不常見的觀賞植物!

21.jpg

 

 

3. Bromeliad Society of South Florida 

粉絲數/105

似乎跟FCBS沒關係,這是屬於南加州的一個鳳梨協會,偶爾能看到一些園藝相關的好文,不過看不到什麼稀奇的鳳梨就是了.

20.jpg

 

 

4. AmphibiaWeb 

粉絲數/1184

喜歡兩棲爬蟲的朋友看這裡就對了,內容非常豐富. 

25.jpg 

 

 

5. 幫青蛙過馬路 

粉絲數/635

生態保育的民間團體,經常在青蛙的繁殖季舉辦保護青蛙過馬路的活動,邀請親子共襄盛舉! 家裡有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啦! 

24.jpg

 

 

6.  貓妮妮的石頭屋 

粉絲數/354

介紹各種植物,園藝生活,美食還有生活中相關資訊.

26.jpg 

 

 

7. Kamavanan-Exotic Animal Book Store 

粉絲數/548

販售兩棲類及爬蟲類出版品的台灣代理商,書籍種類涵蓋特殊寵物、野生動物及動物醫療照護及獸醫醫學,非常用心經營的粉絲團.

27.jpg 

 

 

8. 我們的島

粉絲數/8287

公視13頻道 每週一晚間10點「我們的島」忠實記錄台灣環境現況,嘗試為受傷的大地找尋希望,將島上最美的、最醜的、最令人感動的、最令人傷心的影像,呈現在觀眾眼前。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