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不太熟悉鳳梨科植物的朋友,經常會問我:"欸,你們家種的鳳梨可以吃嗎? XD"

說實話,每當我看到這些美艷欲滴的積水鳳梨時,我也都恨不得狠狠的咬它一口啊...

一進農場內,許多柔軟誘人的葉面就宛如透出果香的果皮一般,真想扒開它一層層,吮它甜美的汁液.

下面這款五彩鳳梨更是讓人垂三尺,葉面呈現酒釀櫻桃般暗黑,一滴一滴的綠點又猶如吹彈可破的果皮...

我的天啊,我都快說不下去了...囧' 拜託讓我吃了它吧! 

這其實是國外很流行的Neoregelia Oeser 100, 但在台灣呢? 這棵只有自由之森獨有喔!

價格:1500 NTD

 

這株是細長葉型的五彩鳳梨,尺寸: 高約25cm,左右展葉約60-65cm寬,葉面寬則為3.5-4cm.

價格 

 

此品種可接受稍微有遮蔭的全日照,陽光不足的半日照可能會造成葉面退色,葉面深紅色變亮等現象.

 3-2.JPG

 

點點星光般的綠色細點

3-3.JPG

 

平易近人的正向細刺

3-4.JPG

 

層層分明的葉狀

3-5.JPG 

 

最後補上一張遠拍全身照! 

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