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伯父母才播的種子,還沒幾天就啪踏啪踏的冒出苗啦!

原來菜有那麼好種啊?

那為什麼我開心農場內沒幾顆菜卻還要三不五時回來電腦前澆水跟抓蟲!  突然覺得我好傻...

 

如果我的鳳梨種子寶寶們也能跟菜種子一樣那麼努力的冒芽出來,不知道有多好...

不公平啦! (翻桌!

我每天都要給鳳梨種子寶寶們唱歌,花幾個小時澆水,他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給我長大一點點!

結果勒,你看樓下白菜! 我歌都還沒唱,他們一個個就迫不及待的冒出頭來! 

 

IMG_7063.JPG

 

山裡面的小溪附近或是水道旁經常可以看到野生的野薑花,超香的...根本不用花錢買花...

每次下雨過後,自己就劈哩啪啦長了一堆出來...

只是野生的似乎枯的比較快? 通常在家裡擺個兩三天就開始垂頭喪氣了. 囧'

不過看在免費上,也真的不好要求什麼~ 而且人家明明就在野外活得好好的,是我們自己硬要把人家帶回家來.


IMG_5778.JPG

 

即使是在鄉下,土雞的價格也沒有比較便宜.

最近在討論是不是要養些放山雞,只是怕自己養了以後,不好痛下殺手.

聽說如果給牛羊啊,雞鴨啊,取名字的話,要吃掉它們就會很難...

"啊! 你怎麼把我的小花給殺死..." <- 為了避免一隻雞的花系列上演...我想養雞的計畫還是算了...

IMG_5792.JPG

 

下面是騎車時,不經意間看到的電線桿號碼掛牌~ 鹿谷的還滿可愛的

不知道這個有沒有在賣,如果能收集完全台灣各地的,一定會是很棒的收藏品!

IMG_57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