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之森賣鳳梨,非常堅持自己的服務品質.

不論您買多買少,亦或單純洽詢,對我們而言都是很重要的朋友.

為了完善您購買前後的所需,我們要求所有周邊,都要盡可能達到最好.

 

今天的主題以品種標籤為例,很多花友在花市或網拍上買了植物後,得到通常是下面這種的標籤.

它方便攜帶,附寫,但很大缺點是容易從花盆中掉落,或是表面的鉛筆字日漸模糊,通常是水一洗手一搽就掉了.

有些比較好的標籤,會用貼紙並將品名列印在上頭,但由於印刷材料本身不防水的,經常還不到一年,字跡也看不清楚了.

IMG_0006.JPG 

 

將心比心,如果我是那買植物的人,我希望自己不用再費心去另外製作標籤,也不用去煩惱1年後拿起這盆植物,卻查不到他的全名,還要去各大論壇請人幫忙辨名.

小小的細節,自由之森有用心.

在每一盆上架販售的植物盆上,我們都一個品種一個品種地製作標籤,附上正確詳盡的名稱.並貼上了2-3年壽命的防水防掉漆貼紙.

IMG_0011.JPG

 

出處,植物名稱,價格,標號

未來還能利用條碼標號,在自由之森網路資料庫迅速查到此品種各階段的具體表現(諸如實生小苗,側芽,成株初期,中期,婚姻色表現,花貌)

 

(出處: 自由之森園藝社 <- 原來我之前是在這裡買到那麼好的東西啊? 真是讓我想忘掉你們也難! )

IMG_0012.JPG

 

種植盆更是同仁長時間在各工廠找尋比較後,篩選出來品質最優良的王者.

環保塑膠製成,且比新塑膠來得更為耐用.

真材實料的厚度,不易變型,溫差及UV的忍受度高,抗老化.

兩旁還附上了吊耳,可讓花友們在家中垂吊,不用另外再換盆.

 

 IMG_0003.JPG

 

下面是一般附的紅盆,薄薄的...老老的...捏一下就變型了!

擺個一年,不小心摔一下就裂!

叫自由之森怎麼跟支持我們的花友交代!!!~

(那家廠商在用這種紅盆? 給我出來面對啦! 踹共! )

IMG_0005.JPG 

 

自由之森讚啦~

處處用心,讓您買的安心,收到植物後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