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話,就千萬不要錯過我啦!

 

"An apple a day, keeps a doctor away" 這句好像是德國的俚語~

說的是大家只要每天吃一顆蘋果,就能不用經常去看醫生

雖然我媽以前也經常塞蘋果到我便當袋裡面,但我似乎還是經常生病啊! 

下面這顆蘋果姊姊,是我從眾多五彩中選出來的小可愛,粉嫩的蘋果紅,讓人一眼看了就想捏她一把 (捏~

姊姊的身材十分的苗條:展葉寬/25-27cm,高約/18-20cm,單葉寬/3cm

21-1.JPG

 

色彩鮮豔的五彩在鄉下的草叢之中經常會引來蟲類的啃咬,有一種說法是說五彩在成長過程會釋放出某一種吸引昆蟲的氣味.

像我們自己野放在開放草地的各品種而言,居然最為脆弱的鶯歌,反而葉面完好無缺...

希望有朝一日能找出答案~

21-3.JPG

 

點點狀深紅斑,就跟蘋果一樣

21-4.JPG

 

底部的背面為嫩綠色

21-5.JPG

 

這顆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許多五彩的底層老葉都會蛻色或顏色加深,但這顆似乎並沒有這樣的現象產生.

整體顏色看起來十分的一致!

21-9.JPG 

 

左右兩邊的小寶寶是我造盆時心血來潮用的~ 紅色配上一點綠,讓視覺上更活潑!

21-6.JPG

 

令人垂憐的可愛小型五彩,絕對是可遇不可求喔!

喜歡我的話,就千萬不要錯過我啦!

 

提醒您: 本期小型五彩季,各款皆限量1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