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愛我,就不要放棄我...

在台灣,很多人對積水鳳梨依舊十分的陌生,雖然她們與蘭花都來自於熱帶雨林,但當人們聽到鳳梨這個名詞的時候,仍然會以為她只是個水果.

蘭花在中國歷史上有相當濃厚的文化背景,常拿來形容人或事物的氣節優雅脫俗,在周邊環境中,也不時看到設計師們利用她來營造高雅的氣氛.

我希望有天積水鳳梨也能像蘭花一樣融入我們的文化之中,因為她值得...

 

今天介紹的這一棵有著濃濃的中國水墨畫風,竹綠加上暗紫的Neoregelia Tar Baby.

這棵因為顏色特別,在拍攝的過程極容易造成色差,在拍了非常多次後,終於拍到她原有的色調.

以下是她的尺寸: 展葉寬/23cm,高約15cm,單葉寬/4.5cm

市面上同品種的樣貌與本農場所呈現的並不相同,常見的形貌為寬葉偏窄,但自由之森的葉寬偏圓.

價格: 800 NTD

22-3.JPG

 

噴上水霧後散發出一種誘人的靈氣...

22-6.JPG

 

底層葉子所呈現的綠色在所有品系中亦是少見的色調

22-7.JPG

 

 

22-8.JPG

 

最後來張大頭照

22-10.JPG 

 

喜歡我,愛我,就不要放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